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营救
...
修改记录
x上有消息说f15的第二名人员,武器操作员,也被救回了
这个有点过于牛逼了
也过于提气
当然左逼同样能找到槽点
美军战损一架f15后为了营救
又损失了两架飞机
随他们左逼们拍大腿吧
老保子们只会感谢上帝
赐予这支军队在全世界遥遥领先的强大力量
9
分享
2026-04-04
24 个评论
橡果滾呀滾
F15是不是太爛了,連科威特都能打下3架,為什麼美國不多用F35?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人间指南李冬宝
相关主题
特朗普披露:美国F-15E是被伊朗何种武器击落的
推荐
为何有人自发性地憎恨民主?其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以抽選 (Sortition) 實現民主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06
浏览:
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