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八迥
...
修改记录
“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
2
>
156 个评论
GanDan4
你台沒有義務幫你支反共 你支民主了他們才吃虧
你支也沒義務不開局太平洋仿效日本當民主鬥士
自己費拉怪不了人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温子渝和陈柏源被中共通缉,打成台独
八迥真是深懂中国共产党啊
八迥自证评价
推荐
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六四的细节
韩国社会如此内卷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如何看待起点整顿,晋江被查?
华人,少民国家认同与大汉沙文主义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近一年以來台灣憲政危機之概覽
试着总结下留学生自干五很多的主要原因
推荐十本不错的英文历史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12
浏览:
1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