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八迥
...
修改记录
“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
2
>
156 个评论
自由与革命
回复
EastAsiaRuler
>>
日本、德国都不能拥有核武器,为什么台湾就可以拥有?台湾如果搞核武器,不就等着被美国制裁吗?台湾...
日本,德国不能拥核是法律问题,又不是技术问题,印度,巴基斯坦都能拥核,台湾当年也尝试搞过,只不过临成功之前,被张宪义出卖给美国了。事实上搞个勉强能用的核装置,门槛对于台湾来说很低。如果战争迫在眉睫,这个风险显然是值得冒的。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八迥真是深懂中国共产党啊
八迥自证评价
温子渝和陈柏源被中共通缉,打成台独
推荐
如何应对被国安喝茶?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怎样评价李泽厚对于中国近代“救亡压倒启蒙”的观点?
冷气军师致未来的大陆勇武派:囤积装备要趁早
请广传,陈秋实推荐的app有大问题。。。
【创作】品葱娘投稿( •̀ ω •́ )✧(2更)
论专制与民主: 一个无政府资本主义者的观点
转,中国权利在行动 | 非暴力抗争培训课程,简单的个人信息安全模型,活动家数字安全手册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如何评价东汉末年的黄巾军起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12
浏览:
1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