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年杨梅古镇沦为“毒杨梅”:甜度8000倍+禁药浸泡,工人自己都不敢吃

近日,福建漳州浮宫镇和白水镇两个拥有700年杨梅种植历史的产区被媒体曝光,存在违规使用“甜度为蔗糖8000倍”的复合甜味剂以及国家禁止用于水果的防腐剂氢乙酸钠浸泡杨梅的情况。

视频显示,工人将整筐杨梅直接浸入浑浊药水中数十秒后捞起装箱。工人自己坦言“这个不能吃,是给顾客吃的”,并建议记者吃未经浸泡的杨梅。
医生表示,过量摄入糖精钠、甜蜜素等物质易导致头晕、乏力、记忆力减退,对青少年危害尤其严重,可能造成脏器损伤。

事件曝光后,当地杨梅收购价从往年的十几元一斤暴跌至2元多一斤,远低于采摘成本,大量果农血本无归,不少农户只能将杨梅整箱倒掉。

大家心知肚明却集体装哑巴,只为了多赚那几块钱。等到被曝光了,就开始卖惨博同情。典型的支那式互害循环。

https://media.pincong.rocks/bd712518cbf1453390e08a7d387ef639.jpg?width=471&height=837
7
分享 2026-05-19

26 个评论

河南也就敢超标个80倍,什么皈依者狂热。不过不意外,即便有了美爹输入秩序,自称发达民主国家公民,依旧执着于电诈产业。这样一个种族,没美爹输入秩序那必然只能以割腰子为生,投个毒8000倍算啥?🐒🐒🐒

还有獠口这身份认同的自由转换也是一绝了,平时天天骂北佬,一到做坏事洗不白的时候自动变北佬后代开始背中原族谱了。但凡能洗白一点就都是“我獠口做点坏事咋了,北佬更坏”。看到北佬的负面新闻,河南人偷个井盖,那简直要过年了,“北佬天天迫害獠口,花果山要独立,独立了绝对变成卢森堡,都是北佬拖后腿”。🐒🐒🐒

毫无疑问獠口是支那最下贱傻逼做坏事没底线的的一群东西。毕竟共产党是纯正獠口政权,高层全员獠口,甚至早前含国民党在内的所有共产国际代理人也清一色獠口,中共的湖南血统占比八成以上,望周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1
  • 浏览: 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