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工业垃圾支那电动车

到底是什么人在消费支那电动车,便宜的东西能有好货吗,况且支那电动车用车成本并不便宜,除了共匪政府补贴,比亚迪小米长城白手套支那车企低价倾销,一帮做手机的杂牌企业做车,离开了共匪政府的不公平补贴它们是个啥,这些东西在国际上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工业垃圾。
支那电动车质量低下,易燃移动火葬场,偷工减料,有辐射车里真的有股怪味异味,跑长途高速极易眩晕,比亚迪电车为压缩成本把足金的铝合金轮毂换成仿制铁轮毂,加上外表车形的奇形怪状,完全颠覆了人类对美的理解,让这些工业垃圾存在完全是在抺黑汽车工业破坏汽车市场。
支那电动车用车成本真的不便宜,花大几万买的车,车龄短故障率极高,维修成本贵换电池比车原值还贵,一二年以前几乎没有电车,连支产车都很少,哪时候的汽车是一种品质质量身份地位的象佂,现在的支产车根本不能叫车。拿我的一台闲置的日系老雅阁来说,除了日常保养换机油,跑二十万公里没有换过一个零部件,没放地下车库原版原漆没有一块腐烂,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这才叫汽车工业。
14
分享 2026-06-08

24 个评论

骂来唱衰东大是没用的。
BYD在澳洲新西兰已经烂大街了, 东风,奇瑞,小鹏, MG 满街都是。大家拿也要加入这一行业了。
外国也有穷人, 外国人也爱贪便宜。
我2018年回国,觉得好多电车,的士和巴士都是点的,那时就觉得好激进, 现在看来,东大的一步大棋。
1. 能源安全-汽油不在能卡脖子,引起社会动荡
2. 环保
3. 占据产业先手,攫取先发优势。
这一步无一是赌对了。
当然BYD这些公司的黑历史也不少。
作为普通人, 量力而行,我的印度同事买了比亚迪, 赞不绝口。 我笑而不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