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外卖已经不需要厨师做了,再次印证了你姨的瓦房店学说。

最起码70%的外卖全是预制菜,雇两个人拆箱加热打包就行,这样的一餐只需要十几二十腊肉币,而如果你想吃大酒楼厨师现炒的有锅气的菜,一餐没有四五十腊币是不够的,大部分支那猪是吃不起的。
任何美好的事物在你支最后都会堕落成一股农比操子味,在大陆,只要不搞颠覆,把老爷孝敬好了,随便怎么玩根本不会有人管。

顺便提一嘴,今天路过某写字楼,门口贴着大字报,招聘保安半天班,月薪1350,可怕不?整个大陆就是个巨大的黑箱,你猜如果这份工作钱多事少占一样还能贴出来让普通人看到吗?
累了,毁灭吧。
10
分享 2026-06-09

23 个评论

追根究底就是支那人消費力太低了

任何東西都只能cost down才買得起,導致劣化農逼化,最後惡性循環導致消費力進一步降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5
  • 浏览: 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