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相信土共会出兵台湾,印度事件就是个参考,土共对外太怂了
跟印度打了一架, 至今都没敢公布红军的伤亡人数,又是赔款又是放人的,
怂到这个地步,
大家真的相信土共敢出兵打台湾?现在危机四伏,国内高压,韭菜早就不安分要闹事,
借给平平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打台湾,就是吓唬蔡英文的。
现在可以去墙内加速土共对印度认怂,给小粉红们看看他们主人的嘴脸
怂到这个地步,
大家真的相信土共敢出兵打台湾?现在危机四伏,国内高压,韭菜早就不安分要闹事,
借给平平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打台湾,就是吓唬蔡英文的。
现在可以去墙内加速土共对印度认怂,给小粉红们看看他们主人的嘴脸
25 个评论
出兵算了, 三战把打废重建才好, 因为就不认为能不靠外力脱离5000年历史惯性
其实本来历史也没有5000年那么长
坏的历史惯性更加短
二千年来之政,秦政也,皆大盗也;二千年来之学,荀学也,皆乡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