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待核实】申纪兰不行了

https://i.imgur.com/swT69e2.jpghttps://i.imgur.com/gJhX4qb.jpghttps://i.imgur.com/bVceUWa.jpghttps://twitter.com/malau94428928/status/1276029506344517633?s=19
12
分享 2020-06-26

66 个评论

Deatholder 黑名单 回复 erixon
虽然我也不喜欢她,但是必须承认,1949匪篡建政后的首次男女同工同酬的提议就是她提出来的

都督也办了文强,所以都督是好人?
2020-06-26 8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Deatholder 黑名单

人在大陆,巴不得明天共匪就死

推荐

  •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 前积极入党的中共党员,来理一理自己的心路历程
  • 【对粉蛆打脸必备·下】所谓的“共和国卫士”
  • 我覺得很匪夷所思的事(集體作弊的就業率),在中國真的是眾所周知嗎?
  • 有人平价一下电视剧「我爱我家」吗?里面政治讽刺的意味太浓了吧,稳坐中国讽刺电视剧第一?
  • 为什么你们说换不到美元?每人每年不是有五万刀额度吗?
  •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28
  • 浏览: 2451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