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明年要派航母戰鬥群往西太平洋了,美英又一起出陣,加上日本也參與

時間:2020-07-14 17:20新聞引據:、泰晤士報、共同社撰稿編輯:陳文蔚

中國在南海擴張行動引發國際間關切,美國太平洋艦隊已長期在該海域進行巡演,現在就連英國也準備派軍前往亞太地區,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軍準備出動目前最先進的「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於2021年初前往遠東海域,準備與美、日等盟國進行聯合演習。

《泰晤士報》14日根據英軍高層透露的消息報導指出,英國軍方已經制定計畫,將派遣一艘新型航空母艦,以遠東作為基地,藉以因應日益自信的中國。而《共同社》也報導,英方這次準備派遣2017年才服役的「伊莉莎白女王號」為核心的航母打擊群前往遠東海域,此舉主要在牽制正在擴大海洋活動的中國,也將與美國和日本進行聯合軍演。

這艘「伊莉莎白女王號」排水量約6.5萬噸、全長約280公尺,是英國海軍史上最大級別的艦艇,最多可搭載36架F-35B戰鬥機與4架直升機,乘員總數為679人,此外還能搭載250名海軍陸戰隊隊員。英國國防部去年2月時曾宣佈,首次任務將派遣至地中海、中東海域和太平洋海域。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72047

中共軍事衝突有頭號目標台灣、美國、印度,其次則是日本、英國、澳洲、越南、菲律賓

印尼軍方很堤防中共在南海行動,在納土納群島駐重兵

俄國也在中國邊境駐紮軍團,算是潛在敵人

朝韓互咬應該不會參團

目前美國全球各航母群就有三支駐紮在西太平洋(尼米茲、羅斯福、雷根)

美軍駐太平洋所有潛艦都往西太駐防了

還拓建威克島設施及強化關島

而且駐關島B52轟炸機撤回改派B-1B駐防

上周雙航母才在南海軍演

昨日還派E-8C「聯合星」前往廣東外海蒐集軍事參數

6月則是派EP-3E電子偵察機、RC-135偵察機、P-8A反潛巡邏機

習總書記湊足人類四大災難牌子了,兵災(四周樹敵)、天災(長江大淹水)、瘟災(肺炎爆發)、荒災(貿易戰&經濟下滑)

上一個湊足這四張牌子好像叫崇禎帝
16
分享 2020-07-14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尼特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5
  • 浏览: 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