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翻車啦】法國駐華大使館評論區,喜聞樂見的大翻車時刻!

24 个评论

不覺得很翻車啊
戰狼小粉紅至少佔到四成以上
還是一個沒救的國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