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正式暂停与港引渡协议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16日表示,因应香港国安法的实施,正式中止与香港的引渡协议。综合外媒报导,芬兰政府指,总统尼尼斯托已批准司法部的这项提案。外长哈维斯托(Pekka Haavisto)在恶法7月生效时指,香港情况出现变化,人们有被送中的风险,指引渡协议不再适用。新闻来源:苹果日报
9
分享 2020-10-17

14 个评论

外國為什麼在清朝有治外法權?
因為洋人就是喜歡在中國作威作福搞特權嗎?
還不是因為你大清朝的司法體系一團亂
司法直接跟行政不分 審判者權限過大
還沒事就給人打板子上夾棍  用刑逼供
誰要給你們這種落後野蠻,很可能不公的體系審判?
怎麼人家日本明治維新後不到四十年就把治外法權全部取消?
別人努力融入學習更為文明方式啊?
那不怪你自己怪誰?

今天後清又跟清朝一樣
看外國件件事不順眼
不想想你的司法體系
堅決不要司法獨立(意思就是不可按法條公平審判,要讓黨可以插手,黨大於法...
為此留下的空間又為法院受賄枉法審判開闢了道路)
公檢法合作(那你到底分開單獨設立幹嘛?)根本是冤獄製造機
私下經常刑訊逼供
國保之類還把未經宣判的人軟禁
維吾爾人未經審判還被抓去教育營失去人身自由
還搞出國安法這種違憲違基本法,亂抓政治犯,可以因言獲罪搞文字獄的惡法
別人不信任你完全是活該
最好再來一次八國聯軍然後再來治外法權
不然根本無法保障外面人的安全
隨時被抓去脅迫自認間諜然後上電視認罪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