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反贼
任志强
蔡霞
...
修改记录
有没有ccp既得利益者当反贼的?
比如我,自打城中村拆迁,手头多了一堆房子,一天班没上过,除了翻墙上网就是看禁书。按说也沾了ccp政策的光,但满脑子想的是什么时候能把独裁政权推翻。
读研究生时候,还差点在08宪章上签名。
21
分享
2020-12-22
87 个评论
反組引力球
回复
NZRdlClr5
>>
既得利益者一樣可以不滿啊?那不就是割席我認為哪怕是暴君的兒子是王子也可以反對父王
当然可以啊,没人说不可以,但是你强调要割席,意思难道不就是,先人为划分出施暴和被害,然后认定后者无罪吗?如果不是,那你强调割席的意思是什么,这是我想问的,而这跟得不得利益或者得利益大小有没有资格造反是两回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卡萨布兰卡
相关主题
随便总结了一个从粉红到反贼的13个分级和高频关键词
就如何找到现实中身边的反贼谈一下我的看法
某青年海外反贼在微博冲塔“侮辱烈士”,被支共”海外追逃”
核酸国2019年以后买房和拆迁的都是新反贼
韭菜觉醒速度远比想象要快!大量网友给红十字捐款1分钱
对于成为反贼以后好处的思考
反贼意识变化史——从葱站历史谈起
记一次聊天
要做“有脑反贼”,而不是做“无脑反贼”。
脑补的起义,还有一些想法
推荐
战争氛围下根据‘东风小哥’的提示扒一扒军事据点和设施
台海战争会不会成为一场比烂的战争?
以史为鉴:IBM与纳粹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问】各位女反贼是怎样被策反的?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冷战动向」美国保守派精英已经开始冠状病毒爆发的舆论追责了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9-09
浏览:
2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