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普京集会

https://twitter.com/INechepurenko/status/1352946654954086400
看来俄罗斯比中国民主的多啊
7
分享 2021-01-23

44 个评论

>> 我觉得俄中也就半斤八两。比中国强点有限吧。普丁还不是想修仙就修了,到2036年之前他都是沙皇,...

扯淡了,俄爹的地板也是贵枝的天花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