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学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7
分享
2021-05-04
15 个评论
Meltdown
回复
可爱的老百姓
>>
觉得国外好,想留在国外的,就算拿不到教职,给工作签干博后不好吗?总之,他们的选择说明,他们认为...
博后就是临时工:工资低、福利差(某些国家好一些)、不稳定,身份没拿到的时候丢了饭碗就得滚蛋。你说的这些人本科就能出国留学,家境肯定是不差的,回国仗着家里的余荫,活得肯定比在国外舒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garctg
相关主题
大学的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是个衣冠禽兽
《昨夜无眠,为了一个学生》
我的美国公立大学本科学费
王小妮:如果它完全是徒劳,也要让这徒劳发生(轉載)
已隐藏
独裁必定被淘汰、中国三分之一领土已被改名(悟空图文20241110)
罗冠聪流亡海外成绩优异获耶鲁硕士
不填表不许出国?这条规定到底在管什么
历史系教师于琳琦发布不当言论,哈师大已成立调查组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推荐
【反思消费主义】如何评价App小红书?
从流病曲线,政府应对看北京疫情“反扑”
最近向欧美学术界的朋友请教了一些反贼们关心的问题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冲塔接力展示
反送中Q&A方便想知道完整事实的中国人
升级民主抗争运动新战场“全球抵制中国制造” 一封大陆金融业者致香港同胞抗争倡议书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快乐的奴才——论中共与粉红特殊的“主奴关系”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5-04
浏览:
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