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移民
...
修改记录
假設香港有 50萬中產移民了
大陸這十年其實每天都在放大陸人來香港,但新移民大多是那些跑到香港拿福利的低下層佔多數,有錢的大陸人都不會選移民香港了,最近有一個數據香港大學的 畢業生只有十幾%留港,中產都移走了資金,又沒什麼熱錢來港最後會怎樣呢。。。
3
分享
2021-07-02
41 个评论
gogh8964
回复
mtw1994ja
>>
中共不在意50萬中產走了 佢可以送番100萬人落黎
補100 萬低端人口有什麼用?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ogh8964
hello word~
相关主题
美斯缺陣|葉劉指謊言令人厭惡倡禁來港 何君堯:「落特首面」侮辱特區政府
已隐藏
Reddit r/worldnews 自乾五行動中
(轉載)你正在被洗腦 請立即注意用詞
愤怒!何韵诗在台湾被两黑衣蒙面人泼漆
香港一带一路高峰会竟然没人去抗议
记者抗议下,香港公安取消新闻发布会
将润学发扬光大,4300非法中国移民美墨边境被抓
「蘋果日報」抗爭一周年:警盲信鎮壓理論 激化對立+工聯會放炸彈,民建聯斬人
润学,加拿大篇
推荐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如何评价东汉末年的黄巾军起义?
蝗虫来袭,预警:4000亿只蝗虫已到达印度和巴基斯坦距中国一步之遥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一讲 什么是宪政?
我的一点看法:在红色恐怖下如何以较小代价将口号付诸实施。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维尼上任前的知乎、贴吧等网站有很多反共言论吗?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葱友怎么看待民主灯塔美国近年来的堕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7-06
浏览:
1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