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5
分享 2021-07-31

66 个评论

>> 做题家无聊的鄙视链,帝都某985本路过,同样都是汁人,汁人何必为难汁人


就是啊,支人何苦为难支人,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tmd狗改不了吃屎,我遇到好多人都是这种德性
,当然不能一棍子打死,支那还是有很多好人的,但是很多支人就是这种德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右派,大部分时间在潜水。个人认为过度勤奋也是错。反感奋斗逼,工贼,形式主义,面子文化,家长主义。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7-31
  • 浏览: 1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