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6
分享 2022-02-14

72 个评论

>> 精准打击,我看下来竟然很难反驳…………当然你光交税完全不享受任何福利,确实情况比较少见,但凡生...


阿尔伯塔气候跟哈尔滨差不多。冬天确实干燥,薯片开袋半个月还嘎嘣脆。但是并不很冷,冬天跟哈尔滨差不多。夏天还挺热的。这气候有啥问题吗?
至于福利,你告诉我,你在中国有啥福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