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脱钩
...
修改记录
目前我在日本买到的日用品里90%仍然是made in china
所以土共才那么有底气敢和世界叫板
脱钩任重而道远
各位在国外的葱友也可以说说自己买日用品的情况,一般单价100rmb一下
5
分享
2022-08-06
39 个评论
Amnesiac_ash
回复
天下无贼
>>
沐浴洗发这些日用化工,不是中国制造的强项,大陆这些产品也都是国外厂商占主流,欧美应该主流也不是mad...
也是,欧美的化工能力比中国强太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相关主题
针对川普中美脱钩竞选纲领,中国外交部再次严词反对
「Anglosphere」中国公司在美上市却藏起账本, 以后甭想了!
川普又扇了刁撒币一大嘴巴:叫停刘鹤和莱特希泽的会面。
中科潘焯鴻土耳其設口罩廠 投資90多萬料半年回本 香港由黃店發售
「Anglosphere」案子多,恐来不及办:美国反(中国)盗窃的现状
世界卫生组织武汉旅行-学习团
义和团终于线下行动,纽时记者在华最后一天被战狼骂外国垃圾
「Anglosphere」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因华为美英闹分家?
继续加速!河北河南默认关闭境外短信
「Anglosphere」美中过去关系所留下的中间模糊地带,正在崩溃中
推荐
【韩国🐟相关】大家认为韩国瑜做过的,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是哪一件?
移民后的就业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在中国发出对台湾武力威胁之际,简单分析中共军队的作战风格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正常国家能不能进行爱国教育?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推广通用语和保留、发展本土语言文化的平衡点在哪里,为什么中共的“推普”会导致本土文化灭绝?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转)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8-07
浏览:
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