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韩国
中共
包子
...
修改记录
现在唯一跟中共关系好的民主国家只有韩国了吧
美国主导的四方芯片联盟,韩国表态不能孤立中共,还有之前中共搞的全球局域网大会居然韩国也参加了。而中共也罕见在萨德议题上退步,为什么韩国要跟中共走的这么近?
0
分享
2022-08-17
16 个评论
心情不好
印尼,泰国,缅甸,阿根廷,感觉都亲中。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中国女人没道德
中国女人需要沙里亚法
相关主题
德国在野党呼吁肖尔茨访华时应要求见胡锦涛
2020年,中国某幼儿园迎来了新的小朋友,他们的第一节课是“我爱我国”
國保國安的權力究竟有多大!
北京 英国今天这么决绝 都和那个声明有关
佩洛西訪問韓國時沒有被禮遇的因素---美國主導的[Chip 4] 4國(美,日,台,韓)半導體聯盟
已隐藏
趴窝半年后首次出海 共匪“山东舰”似乎又出状况
官方大外宣CGTN频道下的一个视频,让人有万国来朝的感觉
【架空爽文】令死(第一章前1k字试水)
也许国民之力得换个洙?
推荐
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
2023年的经济形势预期,兼论包子三年封控如何干掉中国经济的。
再论“清零”与“共存”,逐条反驳小粉红的几大谬论和逻辑
【锡进评】从内部浅谈国内舆论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Iconic quotations of Zhongjing Liu, translated (1)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武汉病毒评论两则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8-17
浏览:
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