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起义

今天看到新闻,因连续封控50多天,新疆王家梁暴发警民冲突,9月25日晚王家梁自行解封!
看来在这种穷乡僻壤,无产者还是能站起来搏一下的。
19
分享 2022-09-26

11 个评论

深圳沙尾也起义了 看得我心潮澎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