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历史
...
修改记录
光看生活水平,那一朝的老百姓生活水平最好
我说的是朝,不是代,就是一个皇帝一朝,一朝天子一朝臣。生活水平比较也是跟当时的全世界比,不能跟过去比也不能跟未来比,不要说中共,中共自建国以来我认为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就从来没有高于世界50%。
文景之治?
贞观之治?
开元盛世?
洪武之治?
1
分享
2022-10-04
53 个评论
tsinghua14
回复
夏成蹊
黑名单
>>
你认为?你拿嘴认为?不管是从纵向还是横向,肯定是现代水平最好呀,生产力都是在不断进步的
橫向一定不是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理解之父
中共不亡中国人没有未来
相关主题
包子并不是没有可能会有被怀念的一天
唐理:我和一位“马列”教授的故事
关于习少佐图莉卡酱的一点猜想
美国的财富并不是剥削全世界带来的
简单从文化历史民族性集体心理角度分析下中共国现状和未来的趋势
日本道歉了怎样?不道歉又怎样?
大清阅兵:花了三百万两的体面
花了一个小时,把伪满洲国的《建国歌》翻译成了真满洲语
另一角度讲诉中共无能,宣称战役归功金日成的,朝鲜官方著作《金日成与中国东北解放战争》摘选
漢代的史書的一些用詞很讓人不舒服
推荐
我们每天在这里讨论的意义是什么?
一张图引发自己对64以及89年对民主/法制的思考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习近平:孩子们!你们要有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更新,独人十三老师评论,,,)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关于AP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四门考试的全网反应
欧美流行音乐是否正在退化?
美国的悲伤,欧洲的衰落,西方文明在消亡——【转载】
大调查,你在品葱学到了什么?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05
浏览:
1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