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新冠肺炎
...
修改记录
再说一遍,美国COVID-19死亡统计,水分极大。
医院朋友讲的。
把太多只是阳性过,但是因为其他病死亡的,都算成了新冠死。
这样医院和家属可以拿补贴。
这就是美国的统计标准。
水分极大。
跟中国的完全不一样。
12
分享
2022-10-07
33 个评论
翻越柏林墙
回复
immgrant007
黑名单
>>
我们community没因为新冠死人。也没人戴口罩。生活跟以前没啥区别。阳性,一般都是在家隔离5天,...
我这边也差不多,认识的人里有一个因新冠过世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immgrant007
黑名单
相关主题
CDC主任的回答,原来新华社还篡改原文啊,today变成to date
品葱书院 (四)--- 肺炎时期之讨论群组 --- 无品英雄传
【待证实】哈佛《生物武器法》博士 定調武漢肺炎是『攻擊性生化武器』 !
评价“现在湖北已是个棄子,不是真救援”这个说法
官方估計:82%中國人口曾染疫
已隐藏
厦门买口罩需要摇号购买了。。。。
上海确诊本土武汉肺炎
朝鲜宣传:“南朝鲜傀儡在传单上涂上传染病菌散发……一接触就有感染危险”
巴西新数据显示,中国的科兴疫苗功效令人失望,只有50.4%
推荐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追忆曾经的知乎键政圈
基于保护言论自由与信仰自由,商家有权拒绝客人的要求吗?
梳理一下反送中条约:一件凶案引起的游行(和其他)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辩证法是不是一种隐蔽的诡辩术?
品葱这里大部分都是独立思考意识强的人,那么大家都恋爱观是什么?
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明白,护照免签国数量究竟靠什么决定的?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07
浏览:
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