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回到润的话题可能对墙内的葱油们更现实

目前看下一个五年,我认为是十年,都会是习领导中国。要说五到十年彻底闭关锁国,可能性不太大,但是逐渐收紧,逐渐与欧美脱钩,应该还是大方向。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在墙内,不如选择接受,这样不至于时不时为了中国人,中共,习近平这些愤怒。或者,凑齐条件,下定决心,润去欧美澳,以观望者的角度去看中国。不过润的决心,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下的,很多人可能会后悔,即使他们讨厌过中国。
7
分享 2022-10-12

16 个评论

[quote]>>我觉得吧现在还没润的人,大部分人要么条件不够,要么缺乏远见和行动力。即使包子下台,他们跑出来的可能性...[/quote

是啊,大部分应该应润尽润了
我都到哈萨克斯坦了

留在国内主要还是为了赚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