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7中会上7常委的仪态
有人截图说包子脸差,有人说李克强差,把7个人站好了静止的状态截图看看谁的仪态好
另外,王沪宁看着真的像个妖道,它是割双眼皮了么?
以我个人的偏好来说,首推汪洋,其次韩正
3
分享
2022-10-13
32 个评论
熙来
央视镜头肯定选过的。
但李克强几个镜头都是那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的确很可能有心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潜水客
相关主题
我們淪落如此地步是應得(論政治人物前途新聞抄作)
我觉得可以换个角度去看国内的宣传
如果这回是习下了我们就偷着乐吧,如果是习上了我们就明着哭吧
李克强缺席会见,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贺电提2442
孤狼式冲塔方案集思广益,我个人的意见。
對於天京狗不理的去留的評估
已隐藏
一头猪领着六个神经病、师专生、党校生上台,庆丰帝正式登基
客观分析一下包子下一个任期可能出现的情形:包派分裂与地方坐大。
环球时报两天前的文章,通篇没有习
推荐
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之锋加速器专用贴图区
一个大陆人关于香港的一些记忆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还Shadowsocks一个清白】Shadowsocks是如何被检测和封锁的,兼谈ss配置策略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已隐藏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請教一下中國大陸的教育?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13
浏览:
1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