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思考
...
修改记录
俺有个关于习下派的小问题
1.为啥CBR和樱桃小丸子都开着个小号给自己的帖子或者同一个问题下面捧场?之前的芋泥小丸子这个明牌小号我就不评价了,CBR的小号“疑问家”发言习惯与打字习惯与CBR基本上高度重合,而且出现的问题下面也高度重合。甚至有自己开问题,自己小号或大号回复。这是在干什么?造势吗?
0
分享
2022-10-19
30 个评论
拖鞋凉快
你就不如先说说你自己是谁的小号。肯定也是大佬吧,注册一个多月对葱坛这么熟悉都总结出规律来了?你说那几个ID有的我都完全没有印象……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富平抗麦郎
观察
梁家河爱迪生
相关主题
致国保及其他维稳的兄弟们
魔怔人就是不会独立思考的人
【端传媒】深度好文:历史记忆与民意变迁:四十年来中国舆情散记
已隐藏
中国人不改变圣贤能人治国的理念,就永远无法摆脱专制走入共和
要做“有脑反贼”,而不是做“无脑反贼”。
我對「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這個觀點的看法
反贼一思考,共匪鬼压床
保守自由主义和古典自由主义讲究有边界的守序自由,没有边界无序的自由那是共产党法西斯
中国的传统政治思想,你觉得呢
推荐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matters转载)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社交媒体时代的网络民族主义 (小粉红画像)
为什么世界上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到最后都走向了极权主义道路?
南京大屠杀的真相是什么?有没有死三十万人?甚至到底存不存在?
美国大选投票直播——今天刚投票回来,说说整个投票的过程
如何干烂新品葱?
来品葱第一文,上干货,该使用什么样的话术扭转身边的粉红
对日本感到有些失望想再去欧美该怎么办?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19
浏览:
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