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
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集权需要时间,它最多再干十年,也老得差不多了,不可能走向世袭制。
但是如果猪头再继续干二十年,大概率以后中国像朝鲜一样姓刁。全国人都是他的奴才。
5
分享
2022-10-20
44 个评论
疑问家
既没有地方主政,哦不对,他根本就没地方上干过
也没有国务院做过
年龄也是劣势
还不如直接一步到位丁薛祥总书记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uperPlan0825
相关主题
我们的政党正在蒸蒸日上(物理)哦V2.0
新华网头条,彻底无2442,强调制度优势,总结性发言,宣传口风向统一了。
一组有意思的对比:18大和20大高频词
逐渐感受到历史的循环和人们贵古贱今的思想
投票名单掉包,政变无疑!
如果说金融圈消息一般会比大众提前半年到一天
感觉都是 江泽民 的错
习近平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说要善始善终
钱钢对十九大的语象分析,听床葱油有兴趣可以仿照着分析一下二十大
相比三、四、五、六中全会,七中全会公告删除的内容
推荐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待fc)北京海淀居民楼被封死 当局兴师动众引猜疑
中国现在是不是一个大寡头(中共)和一些小寡头(马化腾)共同瓜分利益的结构?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今日论题】如果人们没有受过民主教育,他们应不应该拥有普选权
我做自干五的岁月
攻与防的分析:我们为什么打不赢中共
【血腥】六四将至 弄一个香港警察暴力的小图集
已隐藏
中国经济是否会落入“中等收入陷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0
浏览:
1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