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共产党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第二共和国正式亡国
中共建国以来 经历了 毛蜡第一帝国,和邓改开第二共和国,现在正式被包猪篡位成功,改国号 包猪第三帝国。
我一直以来的看法就是 改开是计划外单列,是没钱没饭吃的权宜之计,包猪的中共才是正统中共。
一个政权如果生来邪恶无耻,怎么可能期望它能自我净化自我排毒。
13
分享
2022-10-22
23 个评论
pPatrick123
回复
翻越柏林墙
>>
横跳党表示无所谓又不是世界末日最关心的是马刺能不能抢到状元,生化危机4重制版做的怎么样
文版亚麻会成为下一个邓肯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b120923
翠翠平安
相关主题
【出乎意料】墙内很多老百姓虽然不反共,但也承认中共不是什么好东西。
最后一版人事预测,包子至少退军委和总书记
我们这里放开管控以后更加混乱
凤凰卫视在川普面前否认香港是中国
轉載 民主與專制在運作方式上的區別
7中会上7常委的仪态
中共最近的无耻愚民宣传活动
蒙鸠营巢的启示——如何自救?
庆丰帝跟八国宣战啦(恶搞)
只有中共搞仇恨教育(图)
推荐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说说如何引导在本次事件中思想发生转变的墙内人
已隐藏
彭载舟推特发文
为何罗马的政治强人经常急流勇退放弃权力,他们的权力观和东方君主有何不同?
这次疫情让不少社会底层尝到了土皇帝的感觉,该如何应对他们?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程序员都已经996icu了,为何更苦更累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不发起6 10 6 icu呢?
讲个国产化妆品行业的瓦房店故事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2
浏览:
1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