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留学
跑路
...
修改记录
大学生怎么run呢
家境不好靠钱就算了
高中没好好学大学一般,是否可以国内考研考个好点的大学提升门槛后再出国留学,我对学习还算有点自信,卷是卷的动
学的是软件
也不知道还有没5年缓冲区,我tm刚大2
0
分享
2022-10-23
22 个评论
感觉不如4v
回复
大棒槌
>>
你会挣钱吗?如果有承担风险的胆量和能力,现在开始进入风险大的行业里面学习学习,周期这个东西都是按照年...
这种风险活。。可能我得求学道路走不了再去看吧
再说国内这环境。。。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感觉不如4v
在墙国就要当美食家
相关主题
中国学生猛涌澳大利亚 一席难求
6.8最新消息:加拿大移民部長將為香港人開啟2條新的移民通道
本人来美一年,感觉进入语言瓶颈期了
润学方面求助
中共灭亡后,中国恐沦永恒黑暗,逃亡是唯一的机会
国内经济不好,我能力有限帮不到什么,那就给大家打一针鸡血吧
给穷反贼推荐一个便宜的美国大学。
说一说我对自身经济能力不足又想离开土共的人的建议
现在乌泱泱的都想润,其实是得益于信息时代让更多人知道了还有润这一选项。
【帮能帮到的人】加拿大草原省CS二学位常见Q&A
推荐
反共的人们是否有必要了解“马列毛邓三科习”以及相关的各种理论?以及我对一位葱友的回复
[寫給香港/台灣朋友的] 一個大陸反賊對牆內人政治意識的見解
为什么中国曾经出过优秀的电影,却从来没有出过优秀的原创电影配乐?中国人音乐天赋是否极差?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血腥】六四将至 弄一个香港警察暴力的小图集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韩国🐟相关】大家认为韩国瑜做过的,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是哪一件?
科普好文,中国网络防火长城的工作原理。(转)
中共外宣明明在海外非中文社群里面影响力很小,为什么他们还是一直往里面无限投钱?
【想要严肃讨论】为什么在21世纪改开下成长的受过高等教育的90后一代能够如此一致真诚地拥护共产中国并为CCP合法性辩护?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3
浏览:
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