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人口
...
修改记录
毛泽东根本称不上屠支大佐,反而是产支大佐
刚才看新闻说世界人口到达了80亿,我就联想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时才5亿人,几十年时间翻了将近三倍,人口暴增恰恰是毛时代,呼吁什么“人多力量大”多生,一人几胎,民国时代根本就没有这种生育率,到邓时代强行实施计划生育才遏制住人口。即使毛泽东后期搞文革死了几千万人,但也不能否认他鼓励生育客观上促进了中国人口。现在海外那么多小粉红中国人污染文明世界毛泽东要负很大责任。
8
分享
2022-11-15
22 个评论
精肾细腻
要不是腊肉搞共产主义,中国顶多五亿人,就是因为腊肉时代靠人头攒工分,育儿成本低,才会使劲儿生,如果有房贷学费压力,根本不会有那么多人,中国人口以后会降低到1949年以前的状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ibBOfKuJN31Np
最讨厌皇汉
相关主题
中國老齡化嚴重 官媒:將是長期基本國情
中国统计局说去年人口减少139万,实际应该不止
打又打不了,逃也逃不了,请教葱友们在未来的大洪水中要怎么活下去啊?
官宣了!它正式超越中國,成全球第一
習近平召開財經委員會:著力提高人口整體素質
中國新出生人口低於800萬 專家:短期內難反彈
中国经济,不是多生孩子能救活的。
根据刚刚公布的数据:中国第二季度gdp增速6.3%,低于预期的7%以上,上半年总体增速5.5%
我发现一个预测中国出生人口的方法
[轉載]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存在严重造假
推荐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中国共产党只是吸收苏式共产病毒的文化变异体,衍生至现在已经和中国中国人无法分开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为了防疫局势的扭转,英美也需要立刻提高对无症状感染者的重视程度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保障宪政持续运行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6
浏览:
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