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
修改记录
我觉得包子要打台湾的标志就是县级以上干部都换成八旗子弟
包子别的本人没有,权斗水平是同辈最高,堪比晚清慈禧。慈禧对外国宣战的时候,只有八旗兵才听她的,李鸿章之类的躲在南方搞东南互保。所以所有掌权的干部最起码是个参加过革命的后代,这些人不可能跳反,党倒了这些人八成要被清算,要是普通人家,可能早早就联系美国日本给人家带路了。
1
分享
2022-11-22
16 个评论
xu000
不可能跳反?
这些人的大部份都是在西方过着纸醉金迷的腐朽生活。
跟着包子混,有啥好处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卡萨布兰卡
相关主题
友邦新時代加速法
中国的基本盘,大V鼓吹核战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四位可能候選人的簡單分析
日治时代的台湾小朋友,上学唱的是这首歌
你們會怎樣看靠中國賺錢的人
对近期舆论和国际形势的总结
acca0429--關於反中情緒這檔事
我覺得中國人也不要怪台灣人跟中國比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推特自我介紹寫「台灣駐美大使」
台灣防彈衣採購出問題,31年前防彈板就遭貫穿!光研企業23年來海撈8億多防彈標案
推荐
端 全面审查时代:中国媒体人正在经历什么
高墙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回顾薄熙来事件,薄熙来有想过直接和中央对抗吗?
中国人丢失了勇敢诚实的品质,你觉得和哪些洼地的卑鄙词汇有关呢
原創舊文 漫谈共匪的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想开发一款反共题材的游戏,有建议吗?
如何评价诗人海子?
足球运动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22
浏览:
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