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新冠就去传染政府机关和军队

病了就去附近的街道办,乡政府,政务大厅之类的多转转,一传十十传百。有机会接触部队的更是要多投毒,大家一起发烧变成软脚虾。
8
分享 2022-12-10

12 个评论

一个感冒而已 能有什么用?????一星期就好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国营大众机械厂全体职工誓杀习近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11
  • 浏览: 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