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苗
新冠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4
分享
2022-12-22
25 个评论
做点什么吧
没做抗原?
不过这个时候突然发烧确实比较像阳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李老师的supervisor
抽象左派
相关主题
多难兴邦这个成语本身是没问题的,但是制造灾难的人是没资格说这种话的
77名新冠疫苗受害者向北京公安局申请游行
人社部:复工感染肺炎非工伤
关于新冠特效药,一些事实总结
与“grantyang”题主关于“国产疫苗”与“白血病”的讨论整理
转:武肺感染者的长期后遗症,痛不欲生
赵立坚:中国政府同意WHO派专家到北京考察
Omicron变种可能对中共防疫发起冲塔
基于截至0128已知信息的阴谋论
土耳其称中国科兴的Sinovac COVID疫苗在后期试验中有效率为91.25%
推荐
谈谈中国人以“精神胜利”占便宜为目的共情能力与立场选择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说几点听到的消息人士的中美贸易战的现况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我来估算一下习近平肺炎在中国二次爆发的时间
今天闹到跟父母断绝关系了,有这种父母,早点断绝关系是否早点解脱?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到何种阶段,孕妇腹中的「生命」,才算受法律保障的「人」?堕胎是一种「杀人」吗?
如何评价和解决很多中国的民主(反共)组织总是内讧的问题?
今天在纽约中央公园跟一个在美国打黑工的老阿姨聊天,谈谈为什么移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23
浏览:
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