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身边新冠症状重的全是打国产疫苗的
过敏体质,在单位嚷嚷不让入党的要求下,我也没打疫苗,自测了下抗原阳性,什么症状没有。另一个没症状的也没打疫苗。
打了疫苗的普遍高烧到39度多,三四天,打了两针的轻一点,38度多烧两三天。
估计死的老人都是主动去打疫苗的那种傻的。
7
分享
2022-12-29
21 个评论
李瑞环
有条件的话问一下症状重的是科兴还是国药。
目前我观察到的情况是科兴大概率会造成AED效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和气生财
加速
相关主题
特朗普称中国死亡人数比美国多得多
包子帝要“去旅游业化”吗?乌鲁木齐宣布“相对静止”5天
癸卯歲末小感 (2023.12.29)
当前异象:中国各阶层的贫弊和焦虑V包子帝的“意气风发”
據報莫德納拒向中方交出疫苗配方 致銷售談判破裂
想到个事,葱友们讨论下
这次所谓的放开我感觉又会烂尾
台湾的葱友来回答下,谢谢
【强烈推荐】同时适合无神论者和有神论者的好书《当下的力量》和《一个新世界》
记者:请问为什么我国要用肛试子?
推荐
维尼上任前的知乎、贴吧等网站有很多反共言论吗?
问香港手足:如何才能学好native的香港话?
假装我在堕落的时候丢掉了灵魂
反贼们对传统文化怎么看?本人还挺喜欢老庄,以及诗词的?
「翻译」“政治正确”的历史根源 - 少数犹太马克思主义者如何颠覆西方和美国文化
【第一财经时间线翻译】会日语的朋友进来帮忙check下翻译
品葱这里大部分都是独立思考意识强的人,那么大家都恋爱观是什么?
中共国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共国的经济关系和影响是什么?
响应厕所革命,发起图书馆革命,各位葱油可有优质文宣?
为什么说庞大的“无神论群众”基础最方便中共的彻底统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30
浏览:
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