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疾控中心的朋友说多囤点药
我省已经开始有二次复阳病例了,最差的打算可能疫情是一浪高过一浪的,毕竟中国没有有效的疫苗,也没有能治病的药。
1
分享
2023-01-02
32 个评论
和气生财
回复
Vinobianco
>>
是再次感染还是第一次就没完全康复?子数字数字数字数
有可能是病毒在体内潜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和气生财
加速
相关主题
看看洼地人能对于自费核酸能承受多久
【4.3更新】各地商户减租抗议事件集锦(3/6-3/31),结尾有彩蛋
赴越南的国外跟团游人数急剧增加,1月突破23万人次
【大战当前,先别开车了。】俨如二战赶制呼吸机 欧美车商大投入 方程赛车技术献艺
谈谈清零问题,还有从美国情报出发谈谈攻台问题
澳门:未参与全民核检的3410人健康码转红码,再不检将交由警局跟进
我们这的大多数人都热爱自由,不戴共产主义口罩
新冠病毒是一场加强中央集权的大戏
中国药业巨头被美国列入清单 暴跌停牌
疫情防控新动向:多地取消查验核酸证明
推荐
美军为何无法在朝鲜战争中把志愿军彻底打垮?
如何应对被国安喝茶?
【共和国里当司机】刁大犬刁师傅之 No.8 千万美元(完成作)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保障宪政持续运行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转]长沙杨飞|深度调查:为什么我们不能访问谷歌?(长文慎入)
中国现在是不是一个大寡头(中共)和一些小寡头(马化腾)共同瓜分利益的结构?
我们无法在网络上发声了,至少是自由的发声
(原创)简要谈谈个人对格鲁吉亚民主化进程的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1-10
浏览:
1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