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如果中国变成当代索多玛,谁有可能占领这片土地?
假如中国被一颗陨石暴击了长白山,导致了空前的的火山爆发和核冬天。挺过大灾变以后,哪个国家能更快占领这里?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紅鷹同蒼狼
?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政府和有头组织,我的一生本该是和所有的政府的作战的一生
没人要,就像没人对太平洋宣示主权,天火焚尽的罪域没人会要
time56
日经问题又来了。不是今天被陨石撞,就是明天被核爆。请问这种问题有什么现实意义吗?就算真的发生了9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是别人说占领就占领的?被托管之后要花多少钱才能稍微恢复一点这问题你想过吗?我们现在就是要等待时机,等老共快完的时候能贡献多少把它打入地狱的力量就贡献多少,不要再意淫了好吗。
pcuser123
索多玛到现在都没有复城,被上帝唾弃之地,如果不好好忏悔和悔改,就没有明天。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永远怀念
最后的中国人——近平十一世
推荐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
请问中共是怎样用房子绑架中国人的?我对比了一下各国的租房或买房的价格,不是很懂
中国现在是不是一个大寡头(中共)和一些小寡头(马化腾)共同瓜分利益的结构?
香港人想問一下,牆裡反共的人有多少?
找到一份程序员的实习工作,不知道在哪里找学习资料?
貪功諉過、謊言乞命、選擇性失明、邏輯混亂、顛倒黑白組成的大雜燴:《中共六中全會公報》分段解讀
史上最全的苏联政治笑话288条
假装我在堕落的时候丢掉了灵魂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14
浏览:
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