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粉红辩论时总是会把对面先预设成“台湾人”

我为民主辩护,就把我意淫成台湾人了?就算我用的是简体字和大陆的词汇?这种现象是怎么形成的?
意淫成台湾人算是正常的小粉红

还有小粉红把我意淫成 外逃的中国贪官

我批评几句房屋空置率高,又把我意淫成 没有房子住的打工仔在怨社会





我是很佩服他们的想象力。
大于弱智 前“加速主义”者,逻辑鬼才,中医“废医验药”支持者
因为如果你跟他们背景相同,不利于他们放出最后的大招——“你没在大陆/中国,没资格对中国指手画脚”。
所以你必须是台湾人
或者是美分、精日、汉奸
或者是跟境外势力勾结
或者是被境外媒体洗脑
或者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混混
或者是每天不干活光会抱怨的loser
他们必然无法接受,一个跟他们生活背景相似,甚至强于他们的人
会挑战他们坚持了数十年的认知
Shekzara Cinq demandes, pas moins!
我想起10.1当天,有人在游戏群里po了一个台湾宜兰跨港大桥倒塌的新闻,然后有粉蛆说,假新闻!我要翻墙去台视骂他们,然后我说这是真的,结果那个粉蛆就说我台独分子!我真的惊了,我什么都没多说啊。。
“因为你反对我支持的,所以你一定支持我反对的”
欠缺基本逻辑就会这样
他们的背后逻辑就是中国(内地)人就不应该说国家政府的一点不好。妈的监督政府不就是公民责任么
独人13 大家创,我是创象小说家独人13
他们意淫中国人就应该舔共,不舔共就不是中国人。至于究竟要扣哪国人的帽子呢?考虑到你用中文,就给你扣台湾人的帽子了。
鸡鸡 我的小和尚,如一根金箍棒,一会儿大,一会儿小。我觉得,我看你时很大,我看云时很小。
就算不是台湾人,也是精神台湾人。
王公公都说好,你敢反对吗
kdxbt 无所谓
其实网络上没那多台湾人,当然有很多冒充或反串台湾人的。

把对方预设成台湾人(或其他某类人)大概是想先占领某些制高点吧。
谁说的?他们还会说你是轮子呢。让小粉红承认中国大陆其实存在大量反共反独裁的普通人会比让他们被基佬捅菊花还难受哈哈哈
Artemis Missing Alicia, Caritas and others, hope all is well with them
就是先制造一个敌人:先把对方扣一个帽子,把对方意淫成假想敌,然后再批判一番。
态度、日本鬼、美帝等各种帽子都可以。

以前学写作文是不是都受过训练写想象文、”假如xxxx“为题的题材嘛,这个意淫模式就是这种初幼教育方式的延伸
大差不差 830868FF18B405C6191F974D5272D6E5E295ABC2AE729C69ECC46E46015DC9879004E9367BB12B5981505360D293E660574465CC9E8F9075622ADBD602383A56
基于我个人经历,总结了以下的小粉红的意淫谱系:
第一级:汉奸美狗。所有反共的,哪怕只是反对某一政策,甚至不跟着骂新加坡的,不替华为说好话的,总之但凡不让五毛爷爷开心,都有可能被意淫成美国走狗。
第二级:轮子。所有激烈反共或者有组织反共的,比如复制那种一大段话放在评论里的,可能会被对方喷成轮子。
第三级:读书读傻的人。如果你分析中共某一个不合理之处,加一句“我在国外留学”,下面可能就会有五毛朋友一本正经地义愤填膺:“书读再多有什么用,没脑子一样没戏”
第四级:棺材房里待着的精神资本家。这个我还真遇到过一次,我黑了一下毛泽东,下面有人回复“你这种不知感恩的汉奸回棺材房待着吧”,当然此人是个明显毛左。
第五级:台独绿蛆精日。激烈自由派和民主派经常容易被意淫成台湾人。一般台日是合在一起的。
太陽三觀測站 品葱娘创作者
這樣就可以給它們一種“中國人個個忠黨愛國,不忠黨愛國的都不是中國人”的美妙感覺啊
然後進一步推斷,既然你都不是“中國人”了,那你多半是受了境外反動勢力蠱惑,跑到墻內來大肆抹黑我們偉光正的社會主義政權等等。赤匪外交部不是說過只有“中國人”才能評價“中國”的生活狀況嗎?你一個對大陸充滿偏見甚至以為大陸人都吃不起茶葉蛋的島民又有什麼資格指手畫腳呢?然後接下來你會發現,無論你怎麼陳述事實講明道理它們都可以直接一句“臺巴子”給你頂回去。其他回答裡提到的把異己意淫成“海外貪官”“底層打工仔”也是同一個邏輯,總之就是給那些說了它們聽不得的話的人套上一個在它們看來根本不可能拿出正確客觀信息的身份,然後以此為基礎反駁目標的一切觀點。至於這個它們給你扣的這個身份準不準確對粉紅亞種來說那就根本就不重要啦,畢竟它們的目的只是給自己那些病態的理論找個支點而已。

再加兩句題外話,粉紅扣帽子的能力可比題主你想的強,曾有個暴躁粉紅在我沒有談論任何政治問題且已解釋我不是臺灣人後仍狠批我是“臺灣的美帝走狗+漢奸”,儘管除了我用正體字外它找不出任何其他理由來證明我是“臺灣人”。
有些东西一人饰二角,左右互搏逗你玩呢。就像央视天天搞的台湾专题,自己编些假新闻找些“假”台湾人来糊弄粉红们。真台湾人才不会跑到支那的社区啦,正常人谁会理没人权没大脑的僵尸?五毛们会搞些“假”台湾人来表演说些无关痛痒的屁话。久而久之小粉红就天真的把有正常思维的一般台湾人都当作台独分子,以为那些收买的媒体那些卖台的国民党才是一般的台湾人。认知偏差形成后,小粉红自然就不会变色了。
已隐藏
我也是啊!我曾经批评过中共造假严重,举出假疫苗毒奶粉等的证据时,就有小粉红们把我骂成“台巴子”,然后接下来就是一群傻子围绕着我狂喷汉奸台独精日,什么名号都给你扣上,真是野蛮人。
台湾人算好的了,还有轮子和美分,连人字都没有。
谷歌生命 新注册用户
这就跟我们都觉得 电信诈骗 == 台巴子

是一个道理
哈哈哈
yangyong 观察
已隐藏
罗马相册 圖盧茲
粉红的一个特征就是脑袋里谬误太多
都是直接拿洗脑论断背书的
同时缺乏多元认识 也对中国社会当代知识分子和中产阶级真正流行的思潮的现状一无所知。
在它们脑袋里面,这些用中文说民主世界价值观的只能是台湾人而已。
其实现在大陆知分和中产都很渴望中国改变。

这个同时也是「集体主义思」想带来的「副作用」。在粉红眼里,多是看到你们、我们这类「敌我划分」。在遇到和中国要求背书的思维很不一样的观点时,自然地把自身代表陆人,把对方当作湾人。粉红多没有尊重和承认作为个人,一个人能拥有以及有权拥有多元观点。
这一点不仅仅是把对方看作「台湾人」。一有异见就把对方扣帽子「精日」「恶俗」之类也是同样道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反日?要求赔偿?请认清历史真相

https://telegra.ph/file/2fbaa899a33e6bfc50adb.jpg
chobe ? 已停用 b
“今晚我们都是台湾人”
永远怀念 最后的中国人——近平十一世
他们说,我不管你是哪里人,你就是台独港独,民主自由死*
幹乾干停用 ? 已停用 堅決支持蔣幹揭棺而起打死那些把他名子改名成蔣干的人
我才剛在品聰被意淫成黃正宇呢…
已隐藏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因為他們也預設了「中國人」=「中國共產黨信徒+中國大一統信徒」
他們不敢想像自己的群體中有人意見不同。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其心必异,非我族类
AlexXiao 声望啥时候能到正数啊
这种现象正常,我也遇到过。他们虽然翻墙出来,但民智未开。
小粉红通常认为:大陆人在党的教育下,就应该跟他们一样舔共,这才是大陆人应有的样子。
他们不愿意相信“大陆有部分人反共”这一事实,因为如果相信,也就意味着他们的认知就像一栋高但地基不稳的楼,轰然倒塌。
他们知道的历史、政治知识可能不少,但由于他们的立场本身就有问题,他们必须把一些事实当成谎言,这样才能巩固他们的认知,使他们的整个思想不崩塌。

我想起Leonard的一个视频,就是说他一个朋友,本来是领养的,但他母亲小时候总是说“你是我亲生的”。因此这位朋友从小就深信自己是亲生的,就算有人跟他说不是这样的,他也不愿意相信。
直到他长大之后,母亲告诉他真相,他整个人都崩溃了。

小粉红的心态,就跟Leonard的朋友小时候的心态是一样的。
直女 直女直女直女直女直女直女直女直女直女直女
脑子里就封装了单个CMOS,无法进行0和1之外的逻辑运算
不要惊讶。以前每逢出事政府总会说“***勾结西方反华势力”,这些小朋友不都是现学现卖。在海外民运圈也有类似的现象,碰见意见相左的人就说人家是中共派来的特务。
不同政见者都是境外势力,所以大陆的人都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想表达的就是这个
可能是不相信中国这么好神仙般的日子还能有反贼吧。我也被说过台湾人,我说我不是,粉红又笃定我一定是p2p受害者……我满脑袋问号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主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直接回复转移管理员,或投诉本帖选择移出水区请求。
【理由】碎碎念:没有讨论价值、纯属发泄、信息量较低的碎碎念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主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直接回复转移管理员,或投诉本帖选择移出水区请求。
【理由】低质量讨论: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有更多高质量讨论或非开放有固定回答的话题
核平使者甘地 這個宇宙太瘋狂,大海掀翻小池塘
攻擊稻草人是小粉紅們開戰的起手式,因為堂堂正正的辯論他們根本就辯不贏別人,只能把別人拉到熟悉的領域在戰,那位叫Facebook的小粉紅,你說是不是呢?
P.S.我可沒亂扣帽子喔,你以偏概全的偏激言論已經說明你就是個小粉紅
因为台湾是民主国家。以及有兴致理他们的也多为台湾人
之前一段时间看过八组的一些帖子,印象里台湾人假装上海人来发帖结果露馅好多次。为什么确定是台湾人,因为台湾有自己的特定用语,把网络说成网路。当时还有微博上一个不知道哪里的人假装北方人发贴结果连著名广告语不知道被打脸。还有一次在一个什么星座组里面有人假扮是未来穿越回来的人在帖子里说未来会发生什么,被扒皮是台湾人。就有一些很尴尬的操作。不是说所有台湾人的意思,一部分很喜欢扮演别人的人挺逗的。
宫里的太监理所当然认为周边的人都是太监
为什么台湾人辩论时总是会把对面先预设成“小粉红”和"五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社民主义者/中间偏左/理性反姨/民国宪法派/事实胜于雄辩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9-19
  • 浏览: 1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