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光复香港
...
修改记录
现在香港人不抗争了吗?
国安法通过后静悄悄的,我希望再能进行大规模抗争,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多年以后可能香港后代会操着不熟练的粤语骂这一代人是暴徒,为了香港未来,再尽一次努力吧,希望勇武派加油,香港手足加油。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笼子传人
相关主题
有冇香港的蔥油說一下,優才去港的內地人真的是工賊嘛?
是否應該策反不滿的球迷?
在墙内的我们,能做些什么?
恒大與碧桂園為什麼被北京凌遲處死?南方經濟被習近平摧毀之後
如何評論香港高考歷史科近年的題目?
今日紅磡旺角東段火車出軌,被認為是福建幫所做,各位蔥油有何看法?
香港的反修例示威在西方国家引起了哪些反响、讨论、看法?
報!!!人大今晚公布「港版國安法」 堵國安漏洞 有別23條 如何看待?該怎麼做?
過去國內擦邊球的技巧在今日香港可行嗎?
youtube香港5.24游行直播间实时评论有限制吗?
推荐
魯迅如何是個左派?
【纪念那些成为老男孩的反贼】或许我们也反着反着就老了
如何评价东汉末年的黄巾军起义?
Tesseract开源图片文字识别项目
有没有人讲下墙内有钱人的生活?我看网络小说觉得太幼稚了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在中共国如何通过一个问题判断一个人的政治倾向?
飞虎队张谦:全面解析所谓“四大发明”神话的谎言
大导演Martin Scorsese表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你同意吗?
推荐一些这片土地上的纪录片,附豆瓣或ytb链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30
浏览: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