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7月以来一波疫情?
我的判断是两个:
一,维稳,银行储户事件,全国停贷事件,必须全都给老子呆家里。封家里,你们就不能串联“闹事”了。
二,BA确实牛B。
不过根据当地的迹象来看有些像第二种,但是也不排除这是放出来的烟幕弹。
你们看法呢?
一,维稳,银行储户事件,全国停贷事件,必须全都给老子呆家里。封家里,你们就不能串联“闹事”了。
二,BA确实牛B。
不过根据当地的迹象来看有些像第二种,但是也不排除这是放出来的烟幕弹。
你们看法呢?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