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感觉现在果粉已经被两面夹击了
墙内拍个八佰,立马一大堆粉红跳出来骂;墙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国民党等于小共产党“,骂民国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果粉真是里外不是人。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八百壮士都敢黑,也就大陆人是这样啦!
不愧是没有灵魂,行尸走肉的大陆人,怪不得只能跪舔红太阳啦,无药可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石锤爆料:中共网络评论员和网络宣传员培训班和培训师
葱油们都来聊聊,大家因为什么原因开始痛恨土共的?
北京到底热不热?!!!
連登 品蔥 大陸網上連儂牆 we connect
中国战狼在推特上出征泰国失败的原因
(轉)「極簡六四歷史」圖文附資料
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的一些看法,干货!
辩证法是不是一种隐蔽的诡辩术?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5
浏览: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