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是中帝的代理人么?

我昨天看到一个说法(好像是在reddit上还是twitter上),说俄罗斯是中帝的代理人;
乌克兰是欧美的代理人。
俄罗斯已经是沦落到成为中帝的打手的地步了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