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葱友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
本人18,上中专。现在正是暑假的时候,自己弄了一个个人博客,安全问题就不放上面来了,上面也加了adsense的广告,由于看的人很少,没什么收入。我认为我写的文章也不像那种百家号那种文章,主要随便写一点文章。但我的母亲想要我出去找份工作,她也是闲在家里没事做,但是我不想出去工作,也很难找到事做。。。我认为我出去工作还不如在家里写点文章更好,所以你们认为我是一边打工一边写文章更好还是怎么样?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写博客只能当业余爱好,你还真以为这个能赚钱吗?
还是去工作吧,找那种能学点东西的工作,最好是计算机编程相关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zhaoyun
推荐
大家如何在子女教育方面对抗中共的洗脑教育?
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twitter 采购粉丝 (中标方更新)
一個香港中學生在這次香港革命的成長經歷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我们学校开了一门 毛泽东与文化大革命的博雅课 ?
😲👍WOW!太厉害了!!!长达300页的香港警察滥权独立调查报告书来了!
閩越聯邦共和國憲制草案
我认为中国的民主化转型会比苏联东欧惨烈无数倍
民无信不立
一些普通人眼里的十年(2012-2021)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06
浏览: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