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葱友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
本人18,上中专。现在正是暑假的时候,自己弄了一个个人博客,安全问题就不放上面来了,上面也加了adsense的广告,由于看的人很少,没什么收入。我认为我写的文章也不像那种百家号那种文章,主要随便写一点文章。但我的母亲想要我出去找份工作,她也是闲在家里没事做,但是我不想出去工作,也很难找到事做。。。我认为我出去工作还不如在家里写点文章更好,所以你们认为我是一边打工一边写文章更好还是怎么样?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写博客只能当业余爱好,你还真以为这个能赚钱吗?
还是去工作吧,找那种能学点东西的工作,最好是计算机编程相关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zhaoyun
推荐
个人原创:让冷风吹吹热浪——关于《后浪》、青年和正能量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反共者最终几乎都会走向悲观,而这种悲观的根源在于个人与系统的对抗
为姨学作诗一首
【旧闻观止】2015年韩国MERS爆发期间,中文互联网舆论场一瞥
大家预测一下五年后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理论探讨:墙外自干五作为一个稳定的群体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
知己知彼—反送中前陆港矛盾的缘由和日后香港人的对策
桂枝有充分的动机和可能性,正在刻意的在全世界传播病毒
《商鞅黑洞--揭露法家残酷本质》(搬运)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06
浏览: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