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窪地
...
修改记录
麻木是對於窪地社會的一種解法嗎?
有時候在想,身上背著原罪這麼沉重,但改變也如登天一樣困難,那最後的解法是否是對一切麻木?
例如在在各種奶頭樂中消耗自己改變不了的的人生之類的(應該就是娛樂致死)
(自發水區了,感覺不是好問題)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藍白拖
在鬼島躺平
相关主题
发达国家的人是不是很烦第三世界国家润过去的人?
洼地沦落至此人们到底做错了什么?或者只是运气不好?
现在大家在墙内还能做啥?
共匪国的真实人口是多少?为什么人口问题也要撒谎?
洼地那么多餐桌垃圾,为什么还标榜支餐地表最好吃?
为什么中国孩子这么巨婴?放学不能一个人回家还要家长接?
洼地现在的问题,感觉还很多???
葱友们怎么看待墙内说要给外卖员买社保?
若川普上台对洼地有什么影响?望高人指点。
不吹不黑,客观来评价,中国算是世界上最低的洼地吗,中国的地狱程度最高吗?
推荐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香港人談談香港反共發展簡史
我開設了一個專門標註大陸產遊戲的steam鑑賞家,現在需要你的幫忙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聊聊习近平为什么要向左转?
飞虎队张谦:全面解析所谓“四大发明”神话的谎言
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民主宪政吗?
加速主义的奇妙冒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09
浏览:
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