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观点假设
...
修改记录
1951年的中朝联军,如果和1941年的德国中央集团军群打,谁能赢?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如果香港反送终革命发生在2023年,能席卷全中国吗?
各位葱油是否认为伊朗神棍滚蛋后会迎来真民主,而不是伊拉克式的群魔乱舞?
家族聚会吃西餐合适吗?
墙内真要天下大乱,是做背包跑路党还是固守仓鼠党?
知乎的提问:志愿军能打赢纳粹德军吗???
美军摧毁玉泉山吗?
假如进入下一个朝代,法轮功会扮演一个怎么样的角色?
如果我走线到美国,没有工卡,油管收益怎么算?
言论自由与端到端加密系统有矛盾吗?
请问一个问题,如果这次洪水必须把雄安完全淹没才会停怎么办?
推荐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中国文化为何贫瘠-历史的视角
对事物认知的六个阶段(译自PeakProsperity)
剖析《国安法》,内容比我想象中的要恶劣一万倍
新品葱第二封调查问卷 结果出炉!(已更新:结果分男女)
葱油们写过个人网站吗?欢迎讨论
觀文有感-論台灣文化是否適合直接稱呼為中華傳統文化
香港加油 | 反送中以来前往香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10
浏览: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