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贼喜欢贬低轻视匪军科技水平,但如何解释中国的火箭和空间站项目基本都成功了?
外网喜欢日常幻想匪军装备技术全靠山寨,火箭燃料涮火锅等等,最近匪军在南海撞船,免不了又庆祝一番,更加相信匪军的高科技都是花架子经不起一战了。
虽然大战发生之前军事装备和系统确实难以检验,但是现在中国的确拥有国际空间站之外唯一一座空间站,而且长期住人往返没有发生意外,这是全世界都盯着做不了假的。如果真像反贼希望的一样瓦房店化能够做到这一点吗?
可能会有人说技术都是抄的俄罗斯的,但是俄罗斯自己的空间站都已经放弃了,甚至国际空间站还有五年也快退役了,中国反而有钱有产能继续玩,技术是谁的也并不能改变实际结果,就是这个东西现在确实被匪熟练掌握了。如果类比军事装备也是这样,那肯定是巨大的威胁
虽然大战发生之前军事装备和系统确实难以检验,但是现在中国的确拥有国际空间站之外唯一一座空间站,而且长期住人往返没有发生意外,这是全世界都盯着做不了假的。如果真像反贼希望的一样瓦房店化能够做到这一点吗?
可能会有人说技术都是抄的俄罗斯的,但是俄罗斯自己的空间站都已经放弃了,甚至国际空间站还有五年也快退役了,中国反而有钱有产能继续玩,技术是谁的也并不能改变实际结果,就是这个东西现在确实被匪熟练掌握了。如果类比军事装备也是这样,那肯定是巨大的威胁
空间站这些玩意都是50年前的技术,你如果觉得这个玩意是高科技,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50年前 70年代的技术是什么水平? 那时候8086还没出现呢,大家都在用逻辑门搭处理器。
航天飞机是40年前 80年代的技术,这个已经比贵支的运载火箭技术上高一个层次了。
当然现在水平的航天技术,是spacex的可回收n手火箭, 把发射成本降低了数量级,革命性的改变。人家星链已经打了上万颗。
几年前,星联计划刚提出的时候,国内各种专家冷嘲热讽,纷纷论证技术上不现实。现在看来着实可笑。
贵支的科研就是喜欢找一个外国人不再搞,已经死掉的领域,狠命砸钱,追上人家几十年前的成果。然后就高呼,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至于外国人一直在搞 没有死掉的领域,中国永远都是落后世界先进水平几十年。 就比如现在最霸占头条的euv光刻机来说。2005年国外已经有产线验证性质的euv光刻机下线 入厂实验了。 贵支在2025年搞出产线实验性质的euv光刻机了吗? 恐怕连原理性euv光刻机都没搞出来呢。
我还可以举出无数个例子。别人都不搞了,就中共自己投重金再搞。类似坦克这种东西,西方世界有40年不在搞新坦克。现在的什么m1,豹二都是上世纪70-80年代搞得。 到现在只有中国还在花大钱搞新坦克。 结果乌克兰战争的实战结果表明,坦克已经死了,被淘汰了。
50年前 70年代的技术是什么水平? 那时候8086还没出现呢,大家都在用逻辑门搭处理器。
航天飞机是40年前 80年代的技术,这个已经比贵支的运载火箭技术上高一个层次了。
当然现在水平的航天技术,是spacex的可回收n手火箭, 把发射成本降低了数量级,革命性的改变。人家星链已经打了上万颗。
几年前,星联计划刚提出的时候,国内各种专家冷嘲热讽,纷纷论证技术上不现实。现在看来着实可笑。
贵支的科研就是喜欢找一个外国人不再搞,已经死掉的领域,狠命砸钱,追上人家几十年前的成果。然后就高呼,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至于外国人一直在搞 没有死掉的领域,中国永远都是落后世界先进水平几十年。 就比如现在最霸占头条的euv光刻机来说。2005年国外已经有产线验证性质的euv光刻机下线 入厂实验了。 贵支在2025年搞出产线实验性质的euv光刻机了吗? 恐怕连原理性euv光刻机都没搞出来呢。
我还可以举出无数个例子。别人都不搞了,就中共自己投重金再搞。类似坦克这种东西,西方世界有40年不在搞新坦克。现在的什么m1,豹二都是上世纪70-80年代搞得。 到现在只有中国还在花大钱搞新坦克。 结果乌克兰战争的实战结果表明,坦克已经死了,被淘汰了。
不是什么高科技,本身并没有太多值得吹的点
相反,在火箭发射期间,总有人因为火箭发射残骸的坠落而导致财产损失,可政府却要求当地人保持沉默,要求他们配合
造火箭发射火箭算什么本事?善后也得做好吧?我上面讲的例子,显然你支是欠缺的,甚至是故意这么做的。技术发达的背后是人民的血泪,而没有让百姓真正地受益。共畜为了“宏大伟业”肆意牺牲人民的利益,甚至用消息封锁打压异己,洗脑百姓,这有什么值得吹嘘的?
太空站更是了。花那么多钱造一个对目前生产工作毫无卵用的大项目。我说这鸡巴毛根本就是劳民伤财。
所以后面美国也识趣了,纳税人说没必要把钱浪费在经费空洞上。太空有关项目就不再由NASA主导,而是移交给民间组织自愿接管——马斯克的Space X不就是民间组织嘛?让民间有能力的大佬自己接管、自负盈亏、自负后果,这才算本事
俄罗斯?呵,忙着和乌克兰对线呢,这么些年也是经济制裁吃到饱,早没时间搭理太空计划了
我猜楼主可能不服我这话。那好,上链接!
「每次中国发射火箭,我们都害怕极了」——火箭发射背后的真相
花1亿上太空搞面子工程——中国空间站背后的真相
相反,在火箭发射期间,总有人因为火箭发射残骸的坠落而导致财产损失,可政府却要求当地人保持沉默,要求他们配合
造火箭发射火箭算什么本事?善后也得做好吧?我上面讲的例子,显然你支是欠缺的,甚至是故意这么做的。技术发达的背后是人民的血泪,而没有让百姓真正地受益。共畜为了“宏大伟业”肆意牺牲人民的利益,甚至用消息封锁打压异己,洗脑百姓,这有什么值得吹嘘的?
太空站更是了。花那么多钱造一个对目前生产工作毫无卵用的大项目。我说这鸡巴毛根本就是劳民伤财。
所以后面美国也识趣了,纳税人说没必要把钱浪费在经费空洞上。太空有关项目就不再由NASA主导,而是移交给民间组织自愿接管——马斯克的Space X不就是民间组织嘛?让民间有能力的大佬自己接管、自负盈亏、自负后果,这才算本事
俄罗斯?呵,忙着和乌克兰对线呢,这么些年也是经济制裁吃到饱,早没时间搭理太空计划了
我猜楼主可能不服我这话。那好,上链接!
「每次中国发射火箭,我们都害怕极了」——火箭发射背后的真相
花1亿上太空搞面子工程——中国空间站背后的真相
苏联当年载人火箭比美国发射的还早 核弹甚至布置到了美国家门口古巴 然并卵 中国现在的举国之力的效果比苏联差远了
基本盘就是垃圾,无论有什么波动都不会撼动这个上限,有也就是虚假新闻或乏善可陈的炒作
凡是这类帖子都是五毛自证的此地无银三百两,还化妆成和反贼争论的里克中语气
本质就是跟中共站在一起,没祖国活不下去,始终摆脱不了做中共,中国奴才的毛病
中共对内强悍对外垃圾是基本常识,五毛老喜欢用对内厉害包抄对外厉害,把自己跟中共捆在一起,这楼里的人用日本苏联来反驳就等于抬高他身价
五毛连美国俄罗斯都不放在眼里,还会瞧得起日本,五毛的逻辑就是自己的祖国必须世界第一,哪怕是中共,对中共对内的迫害是一个屁都不敢放,那样会丢自己面子,在网上只是借着中共的皮狐假虎威,在对骂示威上谋取政治利益
凡是这类帖子都是五毛自证的此地无银三百两,还化妆成和反贼争论的里克中语气
本质就是跟中共站在一起,没祖国活不下去,始终摆脱不了做中共,中国奴才的毛病
中共对内强悍对外垃圾是基本常识,五毛老喜欢用对内厉害包抄对外厉害,把自己跟中共捆在一起,这楼里的人用日本苏联来反驳就等于抬高他身价
五毛连美国俄罗斯都不放在眼里,还会瞧得起日本,五毛的逻辑就是自己的祖国必须世界第一,哪怕是中共,对中共对内的迫害是一个屁都不敢放,那样会丢自己面子,在网上只是借着中共的皮狐假虎威,在对骂示威上谋取政治利益
日本偷袭珍珠港时候已经有6艘航母,这可以改变日本战败的结局吗?不能,因为美国已经有了足够改变战争方式的终极武器原子弹,所以决定战争结果不是看你是否有某个已知技术,是看你有没有决定性新的技术,还有就是技术是需要不断维护以及增加投入的,现在的任何技术装备在20年后在更先进技术面前就是破铜烂铁,随着国际孤立和沦陷区经济的持续继续衰退别说20年,十年就已经没有能力进行维护更别提实战了,发这个帖子只能证明楼主的认知也就配看看东大的新闻联播,说一句厉害了你的国
评价就是这些东西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科技
共产党的科研水平是不行的,就是国企高校研究院那些故步自封的老学究和老官僚的水平,主要的技术进步都靠抄袭过来,降低成本,卷死对手。但即使是如此,共产党也是有科研能力的,比某些只会画PPT,吹金融泡沫的财报大师还是强上不少的。而不幸的事在于,因为老老实实搞实业和科研不赚钱,后者在今天的西方国家很明显是满坑满谷。所以共产党自然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共产党当然赶不上那些真的有能力创新的西方龙头企业,但如果你在科研上纯诈骗,共产党是会送你进号子,甚至枪毙你的,所以共产党也有一个虽然落后,但是规模庞大的全产业技术体系。而画PPT,吹金融泡沫那些人,很明显就是冲着拉高股票割韭菜来的,买他们股票的人也是对赌心理,自然也没人在乎什么实际的技术问题。很明显,大部分人其实就算没有共产党压迫,也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才能,所以放弃监管很明显放出来的基本都是那些只会画PPT的企业吹嘘家们。
干过工程的都知道,那怕是落后项目,从落地到事实也是很难的,工程细节中有很多图纸上根本说不清楚的技术问题,现在美国也没办法复现当年的土星五号火箭了。共产党的火箭水平属于凑合能用的水平,但在天空领域,凑合能用在国际上就算还不错了。像SpaceX这种则是为人类开创未来的例外。
共产党当然赶不上那些真的有能力创新的西方龙头企业,但如果你在科研上纯诈骗,共产党是会送你进号子,甚至枪毙你的,所以共产党也有一个虽然落后,但是规模庞大的全产业技术体系。而画PPT,吹金融泡沫那些人,很明显就是冲着拉高股票割韭菜来的,买他们股票的人也是对赌心理,自然也没人在乎什么实际的技术问题。很明显,大部分人其实就算没有共产党压迫,也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才能,所以放弃监管很明显放出来的基本都是那些只会画PPT的企业吹嘘家们。
干过工程的都知道,那怕是落后项目,从落地到事实也是很难的,工程细节中有很多图纸上根本说不清楚的技术问题,现在美国也没办法复现当年的土星五号火箭了。共产党的火箭水平属于凑合能用的水平,但在天空领域,凑合能用在国际上就算还不错了。像SpaceX这种则是为人类开创未来的例外。
一,是否是当前尖端 科技。比如说现在如果有国家造出原子弹 ,你会觉得他很厉害 吗? 不会,因为这已经 不是尖端科技了。科技发展出来,做为一个国家,总是有各种办法来获得这个科技成果的。所以说火箭升天说明不了什么。
二,其它国家不去搞,是因为技术本身原因吗? 比如空间站,这个已经 是几十年前的科技成果了。所以说技术 问题不是问题,那为什么其它国家没有? 很简单,类似 航母,欧洲那些国家如果想造 ,绝对能造出来,技术 上不是问题,问题是成本,要造航母需要 什么样的生产链,需要 投资多少,每年维护需要 多少。 同样,空间站也是这个道理。各国都能搞,区别 就是中国愿意把钱花在这上面而已。
想证明 中共科技牛逼,很简单几年内搞出类似马斯克那种多次回收的火箭,搞出星链。
二,其它国家不去搞,是因为技术本身原因吗? 比如空间站,这个已经 是几十年前的科技成果了。所以说技术 问题不是问题,那为什么其它国家没有? 很简单,类似 航母,欧洲那些国家如果想造 ,绝对能造出来,技术 上不是问题,问题是成本,要造航母需要 什么样的生产链,需要 投资多少,每年维护需要 多少。 同样,空间站也是这个道理。各国都能搞,区别 就是中国愿意把钱花在这上面而已。
想证明 中共科技牛逼,很简单几年内搞出类似马斯克那种多次回收的火箭,搞出星链。
火箭空间站那些都是老掉牙的东西了。马斯克的可回收火箭技术,支共偷了十几年也偷不来。
空間站火箭這種上世紀早玩爛的東西
還真不算是高科技
無非就是堆資源 燒錢
而且還無法營利
目前的前沿還在朝民用 低成本努力
譬如星艦
可是你共體制注定了不可能搞民用
還真不算是高科技
無非就是堆資源 燒錢
而且還無法營利
目前的前沿還在朝民用 低成本努力
譬如星艦
可是你共體制注定了不可能搞民用
这玩意儿又不是啥高科技,就像核弹一样纯堆资源的东西,有本事搞芯片啊
你多看看苏联88-91新闻
可能对空间站和共产党药丸关系加深认识
技术高不高颠覆势力兴趣不大
可能对空间站和共产党药丸关系加深认识
技术高不高颠覆势力兴趣不大
零几年的时候,支那CCAV有一次吹航天技术,结果一个镜头里扫过的技术人员居然有一大堆老外,估计不是俄国人就是乌克兰人,当时就给我看傻了。吹这种东西毫无意义,首先支那的发射成本远高于美国,美国早就民营化商业化了,一堆美国公司能把探测器打到月球上去,当然这种事情支那不会报道,让人以为美国只有马斯克一家超过支那;而支那的民营航天公司虽然也是跟风马斯克,但十几年了,至今200多吨推力的火箭都玩不利索(虽然它们经常吹自己最大能有600吨,900吨,但是懂得都懂);其次支那的发射成功率和单箭运载量也不如美国,真打仗了,航天领域无非是拼资源,不是你弄两个人蹲天上就能怎么样的。
都是跟在人家屁股後面,人家無數次試錯試出來哪條路可行,才跟在後面走
中間偷和抄的東西不少
裡面的核心關鍵像處理器之類,也肯定是外國買來的
有什麼真正領先世界走出一條路的東西嗎?
中間偷和抄的東西不少
裡面的核心關鍵像處理器之類,也肯定是外國買來的
有什麼真正領先世界走出一條路的東西嗎?
火箭毕竟是导弹,是比较相关的。
航天站目前做不了什么太大实质的军事用途,侦察?(侦察卫星应该精度更高,范围更大)
所以单一一个导弹成功率高,并不能代表中国的军事科技总体水平高。导弹造的好不一定就说你的步枪或者鱼雷也能造得好。
中国军事科技我觉得主要优势是大而全,什么东西都有点儿。包含无人机,AI这些未来的军事准备都有科技树在点。
但是作战毕竟还是人来执行的,具体战斗能力还需要实战打一打才能知道。
毕竟几十年没打仗了,天晓得解放军现在作战能力如何,作战潜力如何。
不过我认同一点,若是解放军有十足的把握打台湾,它现在早就动手了。
航天站目前做不了什么太大实质的军事用途,侦察?(侦察卫星应该精度更高,范围更大)
所以单一一个导弹成功率高,并不能代表中国的军事科技总体水平高。导弹造的好不一定就说你的步枪或者鱼雷也能造得好。
中国军事科技我觉得主要优势是大而全,什么东西都有点儿。包含无人机,AI这些未来的军事准备都有科技树在点。
但是作战毕竟还是人来执行的,具体战斗能力还需要实战打一打才能知道。
毕竟几十年没打仗了,天晓得解放军现在作战能力如何,作战潜力如何。
不过我认同一点,若是解放军有十足的把握打台湾,它现在早就动手了。
印度也快成功了吧,其實中國有的印度幾乎都有,這兩個國家其實相似點最多。
不過中國被美國盯上後大概差不多了,發展開始的比別人慢,透支的比別人多,卻枯竭的比別人快,那些東西的下場不是廢棄就是轉賣了,專制國家的未來往往只是替資本主義鋪路。
不過中國被美國盯上後大概差不多了,發展開始的比別人慢,透支的比別人多,卻枯竭的比別人快,那些東西的下場不是廢棄就是轉賣了,專制國家的未來往往只是替資本主義鋪路。
魔怔呗。
中国比不上美国不代表中国落后,以这个标准全世界都是垃圾。
事实就是中国航空航天在二流上下,有些接近一流(比如登月)有些在三流徘徊,完爆地球上大半国家,没多好但是根本就不差。
中国比不上美国不代表中国落后,以这个标准全世界都是垃圾。
事实就是中国航空航天在二流上下,有些接近一流(比如登月)有些在三流徘徊,完爆地球上大半国家,没多好但是根本就不差。
火箭和空间站在現在基本上都是堆$$的事情
美國當然有足夠的科技能力做到
但做到又能怎樣?
為何美國不再發射一次火箭上月球插旗子?
這種事情隨便想想就知道,因為既沒有第一名的金牌可以拿,也沒有新的科研價值。
美國當然有足夠的科技能力做到
但做到又能怎樣?
為何美國不再發射一次火箭上月球插旗子?
這種事情隨便想想就知道,因為既沒有第一名的金牌可以拿,也沒有新的科研價值。
共产党的国产军事装备水平如何,从一个例子就能看出来: 2015年俄罗斯坦克比赛上,共军派出的96A坦克直接把轮子跑掉了,成了天大的笑柄,当时五毛也不敢作声了,过了几年才敢跑出来嘲笑别国特别是俄罗斯的装备。实际上俄罗斯的装备再怎么样也是吊打中共国产的。当然,网络五毛可以继续吹
看待支那人的任何東西都要懷疑,最後不是抄襲就是造假然後開動宣傳機器一頓吹。
武器最后还是工具,支那猪智力低下而且还喜欢内斗,就算打下台湾了,将领很可能就变下一个台独
空间站火箭这种东西,你砸钱就可以搞。连台湾这种国家都有搞台版星链了就知道没有含金量。不是贬低台湾
空间站火箭这种东西,你砸钱就可以搞。连台湾这种国家都有搞台版星链了就知道没有含金量。不是贬低台湾
人现在玩ps5 switch2,你还在玩几十年前的FC小霸王,那确实挺复古挺高级🥹
反贼以为的欧美“高”科技技术是严防死守绝不外泄,实际上的情况是中共可以轻易获取一整套稍微不那么先进的体系,用并不昂贵的钱买到打包好的技术、人才、生产设备甚至还有来华手把手教导的专家,这一切只要不是风口浪尖的技术都可以获得,整个世界的格局依然是有钱不赚是傻逼,明令制裁的产业都有无数人暗送秋波,那些没有上榜但又涉及关键的行业更是放任自流了。
航天技术和军事能力是2个完全不同的方向。
军事能力不单得有制造出顶尖技术的能力,这个中共并没有,还得有量产这些技术的能力。
军事能力还有人的能力,你相信一个从军委副主席到将军贪腐以亿为单位,军委主席本人明目张胆靠版税敛财的部队,人很牛逼?
军事能力不单得有制造出顶尖技术的能力,这个中共并没有,还得有量产这些技术的能力。
军事能力还有人的能力,你相信一个从军委副主席到将军贪腐以亿为单位,军委主席本人明目张胆靠版税敛财的部队,人很牛逼?
这不是拉近距离的话题吗?
这都是中国人,就是聪明,就是了不起。
武汉病毒,活摘器官,等等,无数个话题。
这都是中国人,就是聪明,就是了不起。
武汉病毒,活摘器官,等等,无数个话题。
——空间站比普通卫星牛逼在哪?
——在于能让人(非常不舒服的)住在里面。
——那为什么要让人住在里面?
——因为当时的机械臂不够发达。
——在于能让人(非常不舒服的)住在里面。
——那为什么要让人住在里面?
——因为当时的机械臂不够发达。
共匪:中国的军事实力不容小觑!
菲律宾:吓死我了,两个大活人在我面前碾成肉酱,恐怖如斯!
警哥:你笑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们的火箭和空间站已经是世界第一!
我:中国火箭在太空爆炸造成了航天史上最大的太空碎片云,中国扰台军演的导弹飞到了日本海,技术确实太强大了,已经能威胁到全人类的安全了
警哥:虽然我们瓦房店了俄罗斯的技术,但我们有钱俄罗斯没有,所以我们已经比俄罗斯强了,你知不知道?
我:你的技术都是别人给的,你自己强在哪儿?有钱?有奴隶工厂?你加工了苹果特斯拉就说明你有苹果特斯拉的技术了?
警哥:反贼就是为了黑而黑,还是我赢了
菲律宾:吓死我了,两个大活人在我面前碾成肉酱,恐怖如斯!
警哥:你笑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们的火箭和空间站已经是世界第一!
我:中国火箭在太空爆炸造成了航天史上最大的太空碎片云,中国扰台军演的导弹飞到了日本海,技术确实太强大了,已经能威胁到全人类的安全了
警哥:虽然我们瓦房店了俄罗斯的技术,但我们有钱俄罗斯没有,所以我们已经比俄罗斯强了,你知不知道?
我:你的技术都是别人给的,你自己强在哪儿?有钱?有奴隶工厂?你加工了苹果特斯拉就说明你有苹果特斯拉的技术了?
警哥:反贼就是为了黑而黑,还是我赢了
重点是永远做不出创新。。。永远只会模仿功能、去抄现有的功能🤣
因为他们的教育机制就是筛选掉了那批有想法的、像musk那样的学生
因为他们的教育机制就是筛选掉了那批有想法的、像musk那样的学生
首先给你普及一个知识,纠正一下你错误的认知。
火箭跟导弹是一码事,在推进系统上是相同的技术原理。
两者技术重叠高达70%以上。
中共的导弹到底行不行 不用讨论了吧???
广西等地百姓有话要说。
其次,中国空间站 也并不是成功,
而是中共太在意这个成功了,
中共的成功是这样:
比如 此次任务安排4人上去,分别是 张三 李四 赵五 钱六,
对外公开确实是这四个,
返回 整体行程是没问题的,毕竟是50年代的技术了,但是里面的人 能否存活 那可不一定,这个是属于技术细节范畴。
中共会安排其他四个人上去,提前公开露面的四个人 张三 李四 赵五 钱六 在预定返回地点等待,
录制他们从返回舱出来的视频就好了,
无论返回舱内的生物是否是存活状态, 那空间站返回必然是成功的。
好像是2011年的时候 载人航天发射前,总负责人都无意透露过,从上到回来,无论任何环节出现问题,他们都有预备方案,此次发射是必定必然成功的。
一天之内失败两次, 连续失败四次。
这不是刚刚出的新闻吗??
无非就是美国不给技术了,全靠自己山寨了。
火箭跟导弹是一码事,在推进系统上是相同的技术原理。
两者技术重叠高达70%以上。
中共的导弹到底行不行 不用讨论了吧???
广西等地百姓有话要说。
其次,中国空间站 也并不是成功,
而是中共太在意这个成功了,
中共的成功是这样:
比如 此次任务安排4人上去,分别是 张三 李四 赵五 钱六,
对外公开确实是这四个,
返回 整体行程是没问题的,毕竟是50年代的技术了,但是里面的人 能否存活 那可不一定,这个是属于技术细节范畴。
中共会安排其他四个人上去,提前公开露面的四个人 张三 李四 赵五 钱六 在预定返回地点等待,
录制他们从返回舱出来的视频就好了,
无论返回舱内的生物是否是存活状态, 那空间站返回必然是成功的。
好像是2011年的时候 载人航天发射前,总负责人都无意透露过,从上到回来,无论任何环节出现问题,他们都有预备方案,此次发射是必定必然成功的。
一天之内失败两次, 连续失败四次。
这不是刚刚出的新闻吗??
无非就是美国不给技术了,全靠自己山寨了。
我自己是多见湾友或者文科生比较喜欢这种调调(没有不敬的意思),中共体制内的军科体系这些年的发展下已经利维坦化了都,最近20年又有工程师红利很多东西都是能搞出来的,剩下的无非就是品控的事情,航空航天上面卡死了品控自然就能出成果,中共军备科技水平大概率是没问题的,剩下的就是质量问题,习近平军队反腐未必没有狠抓军备质量的决心,到最后我认为造出来的东西对于台海战争来讲绝对是够用了。
在品葱问这个能问出个啥?品葱有几个是做技术做科技的?就别说在美国做高科技了,品葱有几个能在中国做技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