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那么多反贼妄想着中共匪发不出工资就会陷入内乱?

经常看到你葱有相当多的反贼妄想着中共匪到了没钱发的出工资的时候就会出现军阀割据,也有妄想着中共匪推行苛捐杂税就会内乱,按照以往的封建历史规律这两种途径都是需要极其漫长的岁月才能起一点点效果,大家怎么看?
因为这些小同志还没有看透我们支那猪,总用外国那一套来刻舟求剑,完全忽略了我们支那猪是全球最下贱最软弱的种族这一客观事实

也傻乎乎的觉得我们共产党在面临反革命暴乱的时候会跟外国政府一样心慈手软

毛泽东饥荒时期都能给党卫军吃的五饱加六饱,这些小同志也不知道是从哪意淫出来我们共产党发不出来工资的,从抖音小红书上面那些体制内支那猪哭穷看出来的吗?说你们笨吧,我们共产党精心粉饰的谎言你们一个字不信,说你们聪明吧,网上随便看个自称是我们体制内吹牛逼搅混水的就深信不疑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还是那句老话,速胜论容易产生速败论,太多人速胜不成就转而投降。太多人指望不废吹灰之力,共产党明天就能倒台,然后在后面摘桃子,摘桃不成又感觉理想幻灭,开始宣传共产党会千秋万代。

我们必须认识到反对独裁是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指望天降大洪水或者美国神兵天降的,纯属赢学入脑了(笑)。
因為蘇聯就是這樣垮掉的
想像一下有人發動政變,然後黨叫軍隊叫警察鎮壓叫不動,會怎麼樣?
這就是1991年蘇聯發生的事情
板砖砖家 新注册用户
楼上的,美国人并不比中国人高尚,只是人家的制度下作恶的成本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