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如果你建立一个国家,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是我,我希望在自由基础上偏平等,然后对自己国民进行正义性教育,对外所有独裁国家发动战争,教化独裁国家人民和宗教国家人民,前期。实行威权教育,不像美国那样太爱惜自己的羽毛,畏畏缩缩瞻前顾后。
让中国成为世界灯塔重要整个地球。当然要进行一系列文化教育让人民追求正义高于自己的生命才行。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生活德坚强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实现也不错🤣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人性的曙光
黑名单
推荐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天则经济研究所: 国民党为什么丢掉了大陆 (一)
兩位陸籍新娘在台灣的對話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安倍晋三意外遇刺,河南村镇银行维权,其实都是标志【天朝舆论极化】的里程碑事件
布查屠殺雜感系列-完結後主題索引帖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matters转载)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06
浏览:
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