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感觉香港警察现在跟打真人cs一样!?
已经闹了五个月了,警察依然没有收敛,反而还越来越变本加厉;不管群众如何游行,政府就是不理,中央对待香港的态度就是一个字:拖!感觉现在警察真的像在打真人cs一样,越乱越开心,这样就可以利用手上的武器殴打示威者;中央的话也许就是把香港当作一场喜剧,没准看游行还偷乐呢,现在香港是否要改变一种策略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小火煲狗肉
我愛共慘黨,我是蟑狼小粉紅。
他們玩CS,抗爭者就在玩狼人殺的平民和黎明殺機,虧得要死,必須升級武力。
烽火戏诸侯
新注册用户
搞公投呀!独立呀!香港这样拖下去慢慢的疲乏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ap
新注册用户
推荐
如何看待岁静?
香港人談談香港反共發展簡史
疫情中的中国政治变局分析
请问中共是怎样用房子绑架中国人的?我对比了一下各国的租房或买房的价格,不是很懂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浅度讨论】关于怎样让匪党倒台的沙盘推演,我的一些小说意见
【纪念那些成为老男孩的反贼】或许我们也反着反着就老了
【转】慢慢的,它们就没有了,就像从未存在过
我為什麼支持廢除死刑(為什麼要廢除死刑)
关于如何投资3000块学英语考托福快速润的方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09
浏览:
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