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马上毕业,从今年6月才开始翻墙发现国内形势有点糟,而且有点口无遮拦。留在国内怕是迟早要进去。大学四年没怎么上心,绩点有点低2.2。能够申请到日本研究生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Tort123
估计那几大名校有点难吧……而且我听我们老大说日本研究生活巨累……
雪肌精
日本比欧美加好上。
着重研究计划书,要把它吃透。还有英语成绩 托业考个850比较稳定。
GPA也相对没有那么看重。
2.2完全不用怕,我身边一专科能考上还可以的大学院,(当然能肯定的是需要付出努力)。
还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因为日本读研比国内好上,比欧美便宜,所以来日本读研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竞争也开始大了起来。而且这边日本人排外+小粉红具多,日本移民真的蛮容易的,但本人建议能跑路欧美最好还是去欧美。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其名为Sager
不是太久前的事,我叫习近平。
推荐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论中国人头脑里的“两个中国”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靠宗教信仰能改善生活嗎?
已隐藏
为什么说庞大的“无神论群众”基础最方便中共的彻底统治?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觉得中国人数学好,老外数学差是一种幻觉吗?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8
浏览:
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