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有人说这次疫情“从刚开始财新等媒体有故意夸大,造成恐慌的报道”,你们怎么看?
有人说这次疫情“从刚开始财新等媒体有故意夸大,造成恐慌的报道”,然后这句话有悄悄被删去了(新人入坛不知道谁有能力修改已经发布的问题),你们怎么看说出这句话的人的思想倾向?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说真话就是夸大恐慌?如实报道就是夸大恐慌?脑子跟Shithole 一样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我是个小隐形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美驻华大使馆微博帐号使用武汉病毒,并被围攻至10万回复?
方舱医院中医黑接受采访公开表示中医没用把中医倒掉,民智渐开?
国家层面鼓动国外中国留学生火速回国避险是不是外汇储备告急不够用了?
日本的解药是否有效?
中共和粉紅爲什麽還不對美國CDC援引WHO所列出的疫區名單進行“强烈抗議”?
官方发布的武汉肺炎数据是否已经完全不可信了?
【待FC】是不是有人要釣魚?大家注意,2/14自救運動!2/13李文亮活動是釣魚嗎?
为何墙国不禁停美欧航班?
美第一夫人Melania在撫慰國民老幼。不知彭麗媛在做什麽?
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不是说有武汉实验室逃往美国的人吗?
推荐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为了防疫局势的扭转,英美也需要立刻提高对无症状感染者的重视程度
假装我在堕落的时候丢掉了灵魂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絕地今書」YouTube 頻道介紹
【整理合集】新冠肺炎新闻报道项目索引 COVID-19 News Coverage Index
(更新)來自台灣人的十個問題,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問我
最全面记录疆独的一篇文章,你之西域,我之东土,新疆独立纪实。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02
浏览:
2790